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千与千寻是中文配音吗 千与千寻中文配音都有谁

2019-06-24 11:4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千与千寻是中文配音吗 千与千寻中文配音都有谁

  四海网:在内地上映的《千与千寻》不是翻拍,而是将2001年制作的电影重新上映,这是宫崎骏口碑最好的一部动画电影,也是日本最高票房的电影记录保持者。

  千与千寻是中文配音吗

  由周冬雨、***等演员配音,不过影院也有原声版。

  此前,《千与千寻》中文配音预告发布,却遭到大批网友的吐槽。有人认为这是赤裸裸借《千与千寻》IP进行炒作,毁了原作在国内重塑经典的机会,更有人大呼“求给中国专业声优一条活路”。明星给动画电影配音虽然热度高,却容易输掉口碑,对于票房的助力功能也因人而异。

  时隔18年终于引进国内的《千与千寻》,再一次因为中文配音阵容上了热搜。不喜欢的直呼尴尬,毁原作;喜欢的则希望大众不要因为情怀,过度苛责配音演员。

  其实辩来辩去,仍然围绕着一个老生常谈的命题,即进口动画电影到底应该请明星还是专业声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