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航MH370调查者称遭死亡威胁 若继续调查将会被击毙

2019-06-25 11:43:4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综合

  马航MH370坠机时间已过去近5年,尽管官方调查已经结束,但关于事件背后的议论却从未停止。

201906250313051938-680x340.jpg

  英媒《太阳报》6月23日报道,自费寻找马航MH370残骸碎片的美国律师布莱恩·吉布森称一直受到死亡威胁,他被警告若继续调查MH370失踪一事,将会被击毙。

201906250314094855-680x370.png

  此外,2017年8月,马来西亚名誉领事扎西德·拉扎在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被枪杀。据吉布森表示,“为了保护相关人员,我们决定在残骸碎片安全运到马来西亚之前不公布这份报告。然而,不幸的事件发生了。根据两国之间的协议,残骸应该由马来西亚驻马达加斯加名誉领事扎西德·拉扎(Zahid Raza)阁下负责收集,并由私人情报员送到马来西亚。然而8月24日,扎希德·拉扎在塔那那利佛被暗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