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奢侈品销售额三成来自中国 90后有一半贡献

2019-06-25 14:5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timg (2).jpg

       根据《2018中国奢侈品数字消费市场洞察》,全球奢侈品销售额的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消费者。50%的消费者居住在中国前15大城市以外,30岁以下的奢侈品消费者贡献了42%的消费,35岁以下则高达78%。BCG测试,到2025年,中国个人奢侈品消费突破1600亿欧元,贡献全球41%的奢侈品市场。

  2018年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仍然增长强劲,增速保持在6%。全年市场销售突破1100亿欧元,占全球市场33%。BCG预测,到2025年,中国个人奢侈品消费将保持5-6%的复合增长率,到2025年突破1600亿欧元,贡献全球41%的奢侈品市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