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山火灾情为20年来最严重火灾之一 火灾起因:天气太热粪肥自燃

2019-07-02 11:13:50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timg (6).jpg

        当地时间6月27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发生重大山火灾情,数百名消防员奋力救火,但截至当天下午,火势仍未得到控制。而这场火灾的起因则令人瞠目结舌——天气太热,粪肥自燃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8日报道,此次大火是加泰罗尼亚地区近20年来最严重的火灾之一,大火从拉托雷德莱斯帕尼奥尔蔓延至内陆丘陵地区,约1万英亩的森林会受到影响。目前火势“极度危险”,最终可能会蔓延到目前面积的两倍。

  据加泰罗尼亚消防队消息,大火现场有约350名消防员正全力扑救,并配有20辆消防车和数台装有大型水箱的车辆。除此以外,当地消防部门也表示,他们还另外部署了七架飞机、两架水上飞机和重型机械。在全力灭火的同时,消防部门建议当地人呆在室内,关好窗户,以免吸入烟雾。

  据报道,截至27日下午,火势仍未得到控制,目前已有53人从该地区撤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