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7、8去青海好玩吗?夏天去青海必带物品一览

2020-05-03 15:0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青海青海湖的油菜花就陆续开放了,马上就到了酷暑时节,青海也将进入大热的旅游旺季了,相比很多人已经做好前往观赏的打算了,这时候许多人都开始计划自己的青海之旅。那么,夏天适合去青海吗?夏天去青海带什么衣服呢?

  夏天适合去青海吗

  夏天去青海旅游是非常合适的,刚好去避暑,青海地处高原地带,属于大陆性高原气候,在这里夏凉冬寒,四季分明。青海地处高原,气温偏低,最佳旅游时间是夏季。夏季凉爽宜人,气温平均日温差很大,紫外线较强,出门需做好防晒准备,7月的青海异常清凉,而青海湖边的油菜花开得正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