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妆蛋怎么清洗?美妆蛋多久清洗一次

2019-07-08 08:1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妆蛋作为女生平时最常见的化妆工具,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但是美妆蛋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是非常容易滋生细菌的,那么用过后的美妆蛋应该怎么清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jpg

  美妆蛋的清洗方法

  方法一:第一步:先用清水将美妆蛋给润湿,后用手将里面美妆蛋里的水分给拧出来,将美妆蛋拧到半湿润的状态即可。第二步:往美妆蛋上直接倒放卸妆类的产品,并用手反复揉搓。第三步:将美妆蛋放在流动的清水之下,将粉渍以及残留物等都清理干净即可。

  方法二:第一步:将美妆蛋装放在一个干净的保鲜蛋之中。第二步:往袋子中倒入可用于清洁的溶液,并从外部反复地挤压美妆蛋。第三步:用清水将美妆蛋上的洗涤残液给冲洗干净即可。

  方法三:第一步:准备一个可用于微波的小容器。第二步:在容器中倒放肥皂水或者是其他可用于清洗的溶剂,并将美妆蛋放置在容器中浸泡。第三步:将容器同美妆蛋一同放置进微波炉中,开小火加热一分钟即可。经过加热处理后,容器中的水和美妆蛋,温度都会很高,要等待一会儿再取出来,避免烫伤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