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经常熬夜有哪些危害?女生熬夜后吃什么好

2019-07-05 11:44: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熬夜对我们的身体造成的危害有很大,尤其对于女生来说经常熬夜的话会使我们看起来非常没有精神,皮肤状况也是越来越糟!那么女生熬夜之后应该怎么调理呢?熬夜之后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6004072.png

  女人熬夜的坏处有哪些

  1、大量皮肤问题

  晚上十一时到第二天凌晨三时是肝胆经运行时间,这个时间段如果没有充分的休息,致使肝胆经运行不畅,该排毒的没法正常排毒,毒素堆积,就容易出现皮肤粗糙、脸色偏黄、长黑斑和青春痘,引起黑眼圈、眼袋或是白眼球布满血丝等问题。

  2、记忆力下降

  正常来说,人的交感神经应该是夜间休息,白天兴奋,来支持人一天的工作和生活。而熬夜者的交感神经却是在夜晚兴奋,这样人在白天会出现没精神、头昏脑涨、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健忘以及头晕、头痛等问题。时间长了,还会出现神经衰弱、失眠等问题。

  3、免疫力下降

  熬夜之后,大部分人都会有精神不振、身体容易疲劳的问题出现,因为在人体器官需要休息的时候,依然在工作,所以长期熬夜的人身体的免疫力系统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是本来就免疫力较为低下的人,感冒、胃肠道等疾病就会趁虚而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