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茶卡盐湖小火车值得坐吗?小火车票价多少?

2019-07-05 0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茶卡盐湖被称为中国版的“天空之境”,自从在网上爆火之后,有不少人纷纷来这里打卡拍照,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非常有意境,景区里还有不少盐雕可以观赏,还可以坐小火车参观盐湖,那么,茶卡盐湖小火车值得坐吗?茶卡盐湖小火车坐多长时间呢?

  茶卡盐湖小火车值得坐吗

  小编觉得这个小火车还是值得体验一下的,可以乘坐小火车到盐湖的深处观光,而且票价也不贵,单程50元/人,推荐去的时候走过去,比较有精力,也可以欣赏沿途风景,然后回来坐小火车,单程步行时间在40分钟左右,还是比较累人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