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都动画火灾死亡人数持续攀升 京阿尼火灾城日本动画最黑暗的一天

2019-07-19 08:10:44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3b9f92ec811e39c_size65_w739_h521.jpg

  日本京都一家动画工作室火灾的伤亡情况仍在更新。据法新社刚刚消息,一名消防部门官员告诉法新社,这场疑似人为纵火袭击,据信已造成13人死亡。该官员称,现场有12人已被发现心肺骤停。法新社说,这12人是在消防部门确认了第一名遇难者后发现的。除了多人死亡,此次火灾还造成数十人受伤。

  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日本京都市一家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的工作室发生火灾。京都市消防局最新消息称,此次火灾已经导致1人死亡、12人心肺功能停止。截至当地时间14时30分,这栋楼3层的状况仍然无法得到确认。目前,警方已将1名疑似纵火者的男子逮捕。

  日本《朝日新闻》18日援引京都市消防局消息称,此次火灾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2人心肺功能停止、10人重伤、6人中度受伤、20人轻伤,死伤者至少已有49人。

  警方则称,起火时工作室内共有约70名工作人员。警方表示,目前已将一名疑似在现场点燃疑似汽油的液体的男子逮捕。该男子曾边喊着“去死吧”,一边进入该建筑。

  报道称,被捕男子在放火后,曾逃向现场以南约100米的京阪电铁的“六地藏”车站,但在路上摔倒时被追上来的工作室相关人士按住。目前,该男子因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京都府警正以纵火案件进行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