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都动画发生爆 炸火灾 7-8人受重伤

2019-07-18 11:25:4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京都市内的京都动画工作室发生并起火,目前的消息有大概7-8人受重伤。

c521-hzxsvnp2615883.png

  日本京都动画发生火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京都市内的京都动画工作室发生并起火,目前的消息有大概7-8人受重伤。附近居民称,一楼发出声,之后冒烟。京都动画曾制作《轻音少女》《吹响吧!上低音号》等动画,被动漫粉丝称作“京阿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