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上官秋月是谁演的?李宏毅个人简介

2019-07-19 10:2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正在热播当中,相信有不少小迷妹应该都被剧中饰演上官秋雨的男主所吸引,那么你知道饰演上官秋月的演员是谁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0.jpg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上官秋月谁演的:

  上官秋月的扮演者名叫“李宏毅”。

  李宏毅出生于1998年6月26日,出生地在沈阳,是中国内地的男演员,《变形计》第九季城市主人公。

  在目前的热播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是男主角,扮演的角色是武林中的一个大魔头,也就是我们现实中的霸道总裁类型,经常调戏女主赵露思,但偶尔也是非常温柔宠溺的,不过有着姣好的面貌内心却十分的额心狠手辣,刚开始只是利用女主,不过后来也是慢慢的深陷其中,为了女主甘愿放弃整个武林,最终两人成为了夫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