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R最新消息 iPhone11R外观配置价格汇总

2019-07-19 15:0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R最新消息 iPhone11R外观配置价格汇总

  苹果历年来新机的发布时间都定在9月左右,而且2019年iPhone新机的发布时间也已经基本确定,将于9月12日发布。目前距离iPhone 11的发布时间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而关于iPhone 11R的配置信息已经基本确定。根据baoguang的信息可以看出,iPhone 11R有很多性能方面都有所升级,但是价格仍是唯一的败笔。

  根据之前苹果R系列的定位,便是主打年轻化,而iPhone 11R同样是主打年轻化群体,在手机的颜色方面将会采用多种配色。根据报道,iPhone 11R将取消去年没有获得消费者喜欢的珊瑚色和蓝色,而将加入全新的薰衣草和嫩绿色配色。一共六种颜色可供大家选择,相信大家已经有一个心目中想要的颜色。

  而iPhone 11R的屏幕尺寸将采用6.1英寸,而且手机屏幕的四周边框将会比上一代缩窄,刘海部分也将缩窄成一款小刘海,从而使手机的屏占比提高。该机的机身将采用玻璃材质,后置镜头为浴霸镜头的设计风格。iPhone 11R外观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简约,很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水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