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隆胸身亡 院方称其药物过敏

2019-07-21 16:2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720090305127006.jpg

女子隆胸身亡 院方称其药物过敏

  近日再爆整形丧命医疗事故!辽宁大连市一名32岁的王姓妇人,日前到当地一家名为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接受隆胸手术期间猝死。目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山区卫健委已介入调查,现正等待尸检报告做医疗事故鉴定;另院方工作人员接受媒体查询时称,将把记者的问题反馈相关负责人,但未作回覆。

  据了解,王妇已是2孩之母,家境殷实,花了8万元人民币在该美容医院进行隆胸手术。及至上周五(5日)上午11时,王妇在友人陪同下到达医院并接受手术;到下午1时因仍未见其从手术室出来,便向医护人员查询但无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