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现为周杰伦打榜热度反超偶像 被网友质疑杨天真安排

2019-07-21 16:58:04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娱乐

  从80、90后到00后,只要有华语音乐的地方就一定有周杰伦的粉丝!娱乐圈中也不乏有大批明星是周董的粉丝,除了向偶像疯狂示好并且获得回关的迷弟王俊凯,近来凭借《亲爱的,热爱的》中的精彩表现而备受关注的演员李现也是杰伦的死忠粉!不仅日常关注偶像的动态,就连打榜也是亲力亲为!不过,在周杰伦超话关注度冲到第一的同时,李现为周杰伦打榜一事的热度居然在热搜榜上反超了周杰伦超话的话题,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A0832F180B9C5AD9E0F6A6DDFFC6A8DAE3A1A7CE_size118_w1620_h1011.jpeg

  近日,有极端粉丝嘲讽周杰伦粉丝的打投能力,并且声称他的数据已经被很多正处于上升期的“小鲜肉”甩开。此话一出,就激怒了无数的“隐藏”杰伦粉,即便小公举和粉丝们不在意榜单和数据,但周董在圈中的地位可不是谁都可以随便拿他打趣的。

2C4F59358E06688DB848D8C953865D191C5AF679_size127_w1440_h960.jpeg

  一时间各年龄层的粉丝们团结一致,从学习打投到数据遥遥领先不过1天的时间。其中不乏很多主流明星们也加入其中,诸如篮球运动员郭艾伦等人也为了帮杰伦争口气,学习如何打投。而作为杰伦的资深老粉,李现自然不甘示弱。

373700E1370C8D709803B49829B099CB873C858E_size62_w1080_h736.jpeg

  李现几天的时间已经为周杰伦的超话贡献了不少势力,当他晒出数据的时候也惊呆了众人。很多粉丝也纷纷表示,作为一个正有电视剧在播出的男演员,能够如此不遗余力为其他明星打投,也算是真爱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