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类在月球已留下200吨垃圾 月球垃圾是怎么形成的?

2019-07-21 17:28:5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新闻

  Kahl,%20%E6%9C%88%E7%90%83,%20%E4%BA%BA%E7%B1%BB,%20%E7%BB%84,%20%E5%89%AA%E5%BD%B1,%20%E8%83%8C%E6%99%AF,%20%E5%A4%9C,%20%E6%99%9A%E4%B8%8A,%20%E6%B0%94%E6%B0%9B.jpg

       据目前为止,月球上面留下了人类的垃圾,达到了将近200吨。那么月球垃圾怎么形成的?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官员宣布1969年“阿波罗11号”飞船登月的地点已是受美国保护的“历史遗址”,该“遗址”上的所有美国宇航员遗留物品,包括太空靴、美国国旗、呕吐袋、照相机和4只装有登月宇航员尿液的“尿罐”,都已成为美国的“国家宝藏”,任何未来的月球旅行者都不能擅自将这些美国“国家宝藏”占为己有。

  为了防止这些“月球垃圾”被未来的月球旅行者私下带回地球,放到EBAY网站上高价进行拍卖,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官员已经正式将“阿波罗11号”登月地点宣布为一处“历史遗址”,这意味着该“遗址”上的所有美国宇航员遗下的“月球垃圾”,包括那4只“尿罐”,都将成为受美国法律保护的“国家宝藏”,将来任何太空旅行者如果将这些“月球垃圾”私自带回地球拍卖,都属于“非法行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