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冰箱温度开几档合适?

2019-07-22 10:3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冰箱的作用非常的多,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用到冰箱,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可以在冰箱里放些水果或者是冰激凌都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夏季气温高冰箱的温度调到多少合适呢?下面我们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82649.jpg

  应该调到2~3档,夏天气温高,冰箱的内部温度会受到影响,正确调节温度可以节约用电。

  冰箱的温度挡有0~7档,在夏天调到2~3档可以节约用电,更好的冷藏保鲜食物。

  冰箱上的温度档数字越大,温度越低,夏天若冰箱温度调到三档以上,压缩机为了满足冷藏室的低温而加大工作负荷,这样不仅耗电而且损害冰箱的使用寿命。

  冰箱的温度旋钮有012345五个档位或者是01234567七个档位,0档是停机档,567档是强制冷档位。

  将温控器调节到强制冷档位时,因控制温度较低,压缩机会不断的进行工作,冰箱也几乎一直处于不停机状态。

  温控器的数字越大,冷冻室的温度也就越低,一般调整5个档位2~3档,7档位的在3~4档后控制冷冻零下18度冷藏5度即可无需再调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