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路中间跳广场舞 为了跳广场舞也是拼了

2019-07-22 11:4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722092425922511.jpg

马路中间跳广场舞 为了跳广场舞也是拼了

  四海网:广场舞是时下广大群众,特别是中老年人喜爱的健身运动,但在娱乐健身的同时,也要避免扰民,更要注意安全。

  日前,绥阳县交警在监控视频中看到了这样一幕。

  7月16日晚20时许,绥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指挥中心在工作巡查中发现,在县城区幸福大道延伸段十字路口左侧,有人占用马路跳起了"坝坝舞",人数竟高达30余人。这群"舞者"不仅占用了两条行车通道,更有4名观看者站到马路中央,完全无视后方来车,给现场交通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随即呼叫城区中队前往该地点进行劝离。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跳舞群众多数为中年妇女和老年人,更有老人抱着小孩参与其中。执勤人员通过询问得知,跳舞人群在此跳舞已有几天了,因为人数过多,自家"坝坝"没有那么大的场地,所以到这里来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