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2019日本购物买什么最划算?日本购物必买清单收下吧!

2019-07-22 11:3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而日本也是很多游客的首选国家。日本号称购物者的天堂,美妆,家居,服装,应有尽有。如果你有幸去日本旅游,那么下面这些物品你绝对不容错过,这是你去日本购物必买清单。

  1、马油洗发水和护发素600ml

  马油洗发水是日本比较出名的洗发水品牌,这款马油洗发水不含硅,泡沫丰富,而且没有味道,非常适合油性头发,因为不含硅,所以完全可以洗头皮,搭配护肤素洗更好。

  2、KYOCERA陶瓷厨具4件套

  这款厨具四件套全部是陶瓷制成,包括砧板,水果刀,菜刀,刨皮器,样式美观,延续了京瓷的一贯品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很适合爱下厨房的人。

  3、SK-II 肌源赋活修护精华露 50ml

  半透明的蛋清质地,淡淡的花香,渗透力极强,淡化痘印和收缩毛孔的效果基本上两周就能够看到,搭配美白精华使用,滑滑的,气色也变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