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紫新剧全集外泄 杨紫微博呼吁抵制散播

2019-07-23 16:1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988208bfb6340716.jpg

杨紫新剧全集外泄 杨紫微博呼吁抵制散播

  四海网:由杨紫、李现和胡一天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热爱的》如今正在热播,凭借着精彩的剧情,该剧收视率稳居全国前列,由李现饰演的主角“韩商言”也因为剧中言行频频登上话题热搜。

  因为备受观众赞誉,杨紫等主演也因为该剧受到大家广泛热议,然而随着该剧的爆红,网络上却意外涌现出了不少盗版资源,许多还未播出的剧情提前被泄露。

  在22日,作为剧中主演的杨紫在微博上主动发文呼吁大家抵制黄牛,对于自己新剧还未正式播出内容就被泄露的情况,杨紫呼吁道:“一部剧来自于所有演员、团队和工作人员们的努力,不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展现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再散播了,抵制黄牛,年年有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