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郑州旅游去哪儿好?郑州十大旅游景点任你挑!

2019-07-22 17:1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郑州是河南省的省会城市,古称商都,是我国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而只有当你来到郑州,你才能真正体会到这座城市的繁华。当然,郑州还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年到这里游玩的游客都有不少。那么,郑州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10.三皇寨

  三皇寨是一个以山岳自然风光为主题的景区,这里的自然风光奇特,人文景观丰富,是人们休闲娱乐、出游踏青的好地方。

  9.二七纪念塔

  二七纪念塔是为了纪念1923年2月7日的二七大罢工而建,其使用的是钢筋混凝土结构,是中国建筑独特的仿古联体双塔。

  8.郑州马拉湾

  郑州马拉湾是亚洲一流的水上主题公园,它是以黄河为背景,与丰乐农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融为一体,里面设有多种水上游戏设施,小孩可以享受童年的水上时光,大人则可以慢慢回味童年的趣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