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2019哪些网游最好玩?2019最值得玩的十大网游推荐

2019-07-22 17: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可以说各大网游都比较受欢迎, 那么,2019年你知道哪些网游比较好玩呢?盘点下2019年必玩的大作,排名不分先后,不分是否已发售,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游戏相关时间。

  1、《全境封锁2》

  由Massive工作室主导并与育碧安纳西工作室、RedStorm工作室、Reflections工作室、育碧布加勒斯特工作室以及育碧上海工作室合作研发。游戏引擎为最新版的Snowdrop engine。该作背景移师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时间线为一代的六个月后。将于2019年3月15日全平台发售。

  《全境封锁2》的游戏背景设定在致命病毒在纽约城散播的7个月后,而玩家们将被带到支离破碎的华盛顿特区,世界正处于崩坏的边缘,而人们正面临着人类史上最大的危机。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特工,玩家们将是与敌对阵营争夺城市控制权,对抗的社会完全瓦解的最后希望。如果华盛顿特区最终失守,那么整个国家也将陷落。

  2、《地铁:离去》(Metro Exodus)

  是一款由4A Games开发、Deep Silver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本作是地铁系列的第三作,也是《地铁2033》与《地铁:最后的曙光》的续作。

  在《地铁:离去》中,阿尔乔姆等人离开了莫斯科,但地面上的世界仍然十分危险,防毒面具依然是人们的标配。不过游戏世界似乎更加开放,玩家将在地下城市和地上充满辐射的废弃城市之间穿梭。当然,在此过程中玩家会遇到许多危险,包括各种变异野兽和其他人的威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