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南避暑去哪儿最好?盘点河南十大避暑胜地

2019-07-22 14:2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暑假避暑时节,身在河南的你准备好怎么避暑了吗?那么,你知道河南有哪些避暑胜地吗?这些地方分别位于哪个市?

  鸡公山风景区

  鸡公山景区内森林茂密,生物资源极为丰富,与北戴河、莫干山、庐山并称为“中国四大避暑胜地”。

  景区内,即使在盛夏,晚上睡觉也得盖着棉被,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龙潭大峡谷

  龙潭大峡谷以独特的地质奇观,而享有“中国嶂谷第一峡”的美誉。

  峡谷内清澈的溪流,以及从绝壁上飞溅而下的瀑布随处可见,山路也不难行,基本都是缓坡,还有不少娱乐活动,很适合老人游和亲子游。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带着孩子来这里避暑玩水,一起度过凉爽愉快的亲子时光。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