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富士山有哪些特产?富士山游玩必带特产推荐!

2019-07-22 14:18: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富士山是日本的象征,就像我国的万里长城一样是一种标志,来到日本,如果没有一睹富士山的美丽容貌,那真是一种遗憾。欣赏美丽的风景,是件非常愉悦的事情,顺便带回一些非常特色的产品,那么也是人之常情。那么,到富士山,我们的带哪些特产回家比较好呢?

  在日本十分香甜的包装非常精美的日式点心,以及做工精致漂亮美观的一些小玩具,小木偶也是很招人喜欢的,喜欢就把他们顺便捎上吧!

  富士山特色伴手礼推荐

   箱根是富士山非常漂亮的景点,远离城市的喧嚣,体现了一种恬静之美,欣赏美景之余也会把箱根的传统手工业用优质的木材通过人手加工制成的各种生活用品带回家,做工精巧,美观的木质闹钟,木质糖果盒造型非常可爱,受到女孩子们的欢迎,绿色健康的木制筷子,我们也可以放心使用,这样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产品,带给你的朋友作为伴手礼是非常不错的。

  富士山当地特色特产

  富士山的曲奇饼干:饼干的用料非常的讲究,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味道考究,奶香气浓郁,非常的酥脆,入口即化,是一款健康食品,并且做工也是非常精致的,小小的饼干被做成富士山的样子,超级可爱,这样一款可爱的饼干,非常适合送给女孩子和小朋友,很有纪念意义的,我们可以到专卖店或者去购物中心去进行购买,只是价格有点贵哟,当然也是物有所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