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珠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盘点珠海旅游度假胜地

2019-07-19 17:1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13321218.jpg

  珠海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海滨城市吗,珠海是广东一带可以说是非常的出名。主要是珠海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气候变化较为明显,因其适宜的温度以及美丽的风景,也吸引了一大波人们的关注,那至于珠海哪里好玩呢?珠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珠海哪里好玩

  1、东澳岛

  了解珠海在这座城市的小伙伴都知道,它是一座海岛多且风景优美的城市,而东澳岛就是珠海众多美丽海岛中的一员,它植被丰富,沙滩众多,充满了自然古朴的热带海岛风情。你还可以爬上斧担山蜜月阁登高望远,游览建于清朝乾隆年间的古堡铳城,或是在岛上品尝新鲜地道的海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