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黎圣母院或坍塌 高温成罪魁祸首

2019-07-26 15:26: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黎圣母院或坍塌 高温成罪魁祸首

  四海网:据美联社报道,法国国家古迹中心的首席建筑师菲利普·维伦纽夫表示,他担心席卷欧洲的热浪会导致被大火烧毁的巴黎圣母院拱顶坍塌。

  这座12世纪的纪念碑周围分布着几十个传感器,虽然没有迹象表明建筑状况正在恶化,但菲利普·维伦纽夫对此表示担忧。

  维伦纽夫星期三对记者表示,在4月15号的大火中,消防队员喷射的水浸透了石墙,巴黎在本周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高温,这些石墙可能会干的太快。维伦纽夫称,到目前为止,砖石的结构稳定,但它们仍然脆弱。他说:“我担心的是,石砖的接缝或砌体会在干燥时失去凝聚力……突然之间,拱顶就会坍塌。”

  报道指出,在重建工作开始之前,专家们正在努力稳定大教堂的结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