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州陪我公司解散 孙宇晨这次要彻底凉凉了

2019-07-26 15:50:44来源:四海网综合每日经济新闻

  孙宇晨旗下广州陪我公司解散:“蜗居”仅10平方米堆满杂物

广州陪我公司解散 孙宇晨这次要彻底凉凉了

  四海网:1个多月前,高价拍下巴菲特午餐的孙宇晨,在7月23日宣布因突发肾结石取消与巴菲特的会面后,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舆论消息直指孙宇晨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涉赌、已被边控。

  工商资料显示,孙宇晨旗下广州陪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陪我公司)已决议解散。

  7月2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探广州陪我公司注册地,办公室大门紧闭,房间仅10余平方米,堆满杂物。据物业及周边人员介绍,从未有人在此办公,该公司6月底已经退租。

  注册地为10平方米的杂物间

  今年6月,被誉为“币圈营销之王”的孙宇晨以456万美元的高价,拍下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眼看午宴进入倒计时,孙宇晨却放了巴菲特“鸽子”。

  7月23日上午,孙宇晨在其个人微博宣布:“本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

  一石激起千层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