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之魔童降世经典台词汇总 哪吒台词燃爆

2019-07-27 17:3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2289f4cd425153f5cdad37e0612c720c.jpg

哪吒之魔童降世经典台词汇总 哪吒台词燃爆

  1.生活你全是泪,越是折腾越倒霉,垂死挣扎你累不累,不如瘫在床上睡。

  2.哪吒:“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啊!”敖丙:“你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3.龙王:“全体龙族已将最硬的龙鳞都给了你。”

  4.小云云:“哪吒是你什么人?”李靖:“他是我儿。

  5.李靖:“爹一直对你很严,知道你心里有气,别在意别人的看法,你是谁,只有你自己说了才算。”哪吒:“别人的看法都是狗屁,你是谁只有你自己说了才算,这是爹教我的道理。”

  6.哪吒:“去他个鸟命!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决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