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泳联世锦赛中国金牌数第一 世锦赛中国一共拿了多少金牌多少奖牌?

2019-07-29 08:20:16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昨晚,2019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队虽然在最后五个比赛日没能斩获金牌,但仍以16金列金牌榜第一。而凭借叶诗文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获得的银牌,中国队以16金11银3铜共30枚奖牌,与俄罗斯队并列奖牌榜第二。奖牌榜第一为美国队。

201907282322456077.jpg

  叶诗文(右)在200米个人混合泳赛后 新华社

  昨天是游泳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共进行了8个项目的决赛。之前已经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收获一枚银牌的叶诗文,又投入了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决赛开始后,叶诗文在蝶泳和仰泳两种泳姿时咬住领先的选手,然后在第三种泳姿蛙泳开始发力,先是从第四位超越到第三位,然后又在自由泳的最后50米发起冲刺,超过了之前一直游在第二位的日本选手大桥悠依,以4分32秒07获得银牌。匈牙利名将、卫冕冠军霍斯祖以4分30秒39夺冠。“以前我对这个项目有深深的恐惧。”叶诗文说,“我小时候游这个项目,都是靠最后自由泳去追别人,每次到边起水都起不来,那种感觉很恐惧。”但这次之所以决心参赛这个项目,叶诗文就是想克服自己的恐惧,她说:“没想到发挥这么好,这会对提升我的200米混合泳有帮助。明年奥运会,这个项目我肯定还会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