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世界波救主西班牙人客场战平对手 为武磊精彩世界波欢呼

2019-07-29 11:39:0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c04f-iakuryx4819736.jpg

  武磊庆祝进球

  西班牙人与谢周三的友谊赛,武磊进球了,还是震惊四座的世界波,凭借武磊的进球,西班牙人客场战平对手。

  因为这场友谊赛安排于两场欧联杯资格赛的中间,因此很多欧联杯没有首发出场的球员,陆续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武磊就是其中一位。

  第26分钟,武磊获得良机,他的挑射被对方后卫及时挡出。西班牙人获得角球机会。但是正是这次角球机会,西班牙人扳平了比分。第87分钟,谢周三后卫停球失误,武磊断球后突破至禁区弧边缘果断起脚射入左上角,帮助西班牙人2-2战平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目睹武磊精彩世界波之后,谢周三的球迷,也忍不住起立叫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