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闻联播金句不断网友们直呼要预定 盘点新闻联播近日金句及事件详情

2019-07-29 17:11: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新闻

  7月25日的《新闻联播》“引爆”舆论场。起因是“国嘴”康辉掷地有声地播报了一篇名为《究竟谁在全球到处欺侮恫吓他人?》的国际锐评。文中提到,美国无理指责中国破坏世界和平的观点“荒唐得令人喷饭”。先来简单回顾一下~

  康辉:美国一百多名所谓对华强硬派人士最近污蔑中国推行“扩张主义”,“利用综合国力欺侮和恫吓他人”,声称“在美国的政治体制中,政治是常态,战争是例外,而中国恰恰相反”,这一观点荒唐得令人喷饭。

  昨晚《新闻联播》播出后,@央视新闻 也配发相应视频作出了“提醒”:今天(25日)的《新闻联播》在“饭点儿”讲了件荒唐事,大家听了可别“喷饭”啊。该条微博的转发量超过13万。而话题#荒唐得令人喷饭#更是迅速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目前阅读量已有3.5亿。

  此则新闻引发了大批网友的围观,大家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绝大多数网友对《新闻联播》的这一播报风格点赞,也认同锐评的观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