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乔碧萝称直播露脸为策划 乔碧萝殿下直播露脸变大妈事件始末

2019-07-31 08:1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1be24f8fe8ef4e399912d1874ef25d9e.png

  相信很多喜欢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应该都已经知道,最近在直播圈里,有一个女主播,在网络上闹的沸沸扬扬,并且有着非常多的网友在吐槽,那就是声优奶奶“乔碧罗殿下”的事情。

07e3400bc3d04e398194ca72debfceef.png

  在事情还没发生之前,“乔碧罗殿下“因为有着甜美的声音,并且一直没有在镜头面前展示过自己的真面目,通过甜美的声音,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关注,而就在前几天,“乔碧罗殿下”第一次与其他主播连麦,不知道别人可以看到自己店真面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