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以表情搜表情功能使用方法 表情包大战蓄势待发

2019-07-31 16:06:0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关村在线

  近日,微信上线了一项新功能,可以通过搜一搜实现表情包搜表情包。用自己现有的表情包,搜索相似或同一套表情包。

b3b7d0a20cf431ade442b2d302689aaa2fdd982f.jpeg

  表情包搜表情包操作界面

  具体步骤如上图所示,发现页→搜一搜→搜索框被选中时,点击“表情”→点击添加“+”按钮,添加现有的表情包→自动搜索→完成。

  据悉,该识别系统可以匹配到一些较为简单的表情,若一些比较复杂或小众的表情包,匹配到的表情可能存在误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