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谷歌公布iOS漏洞 iOS系统有哪些漏洞

2019-07-31 15:3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谷歌公布iOS漏洞 iOS系统有哪些漏洞

  四海网:谷歌旗下的安卓操作系统向来被人诟病“不安全”,不过据外媒报道,谷歌旗下安全团队Project Zero近日找到了iOS系统中的6个漏洞,并将其公之于众,为安卓挽回了几分面子。

  谷歌称,这6个安全漏洞中的4个远程执行恶意代码,无需用户交互。黑客只需发送一条“错误格式”的消息,用户打开并查看相关短信,恶意代码就会被执行。而第5个和第6个漏洞允许攻击者从设备内存中泄漏数据,并从远程设备读取文件。

  漏洞交易平台Zerodium的价格表显示,这类漏洞的价格可能超过100万/条。

  在7月22日发布的iOS 12.4版,这6个安全漏洞已经得到了修复,但其中1个漏洞尚未能完全堵上。

  苹果周二公布的季度利润和营收均超过华尔街预期,其对第四季度销售额的预测也超过了预期。首席执行官库克表示,”大中华区的显著改善“推动了业绩增长。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苹果第三财季服务业收入增长12.6%,至114.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但低于117.3亿美元的预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