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歆艺调侃自己家儿子哭成猪叫声!网友:是亲妈没错了

2019-08-13 17:4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13日,张歆艺分享了一张儿子的萌照,并表示自己六点钟就起床收拾行李,准备去机场,赶回北京录制综艺。儿子听到妈妈的动静的时候,也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44.jpg

  张歆艺在今年的2月14日产子,转眼间宝宝已经半岁大,但是半岁就已经能自己坐起来了,真是骨骼清奇啊!而且小家伙没有起床气,不哭不闹也是相当听话好带了!

  张歆艺给儿子换了尿不湿,并且跟儿子汇报自己要离开两天,有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去做,让他在家里和外公外婆乖乖等自己回家。

  小家伙睡眼惺忪地听完妈妈的话,还拼命地对妈妈笑,甚至挤眼睛,这是在撩妈的节奏吗?一看就知道没听懂。

  张歆艺出门的时候,对儿子说再见,儿子依然对妈妈笑,随便脑补一下都觉得非常可爱。不过没想到张歆艺刚上车没10分钟,就收到了视频电话。

  二姐调侃儿子在电话那边哭成猪叫,这是后反劲吧!

45.jpg

  竟然说自己的儿子哭成猪叫,网友们纷纷感慨二姐是亲妈没错了,还顺便给宝宝搭了个猪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