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联4导演祝贺哪吒票房超复联4进内地前三 罗素兄弟问:哪吒是男孩还是女孩?

2019-08-21 21:22:5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d664-icmpfxc1856378.jpg

  8月21日下午,《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复联4》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三位。至此,国产片将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三全部收回囊中,前两名分别是《战狼2》(56.82亿)和《流浪地球》(46.56亿)。

  《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特别为《哪吒》送上祝福:“祝贺有才的饺子导演和《哪吒》的巨大成功,恭喜你们创造新纪录!8月29日《哪吒》在北美上映时我们一定会去看的。P.S.哪吒是男孩还是女孩?” 《哪吒》的导演饺子也与罗素兄弟在微博上隔空互动:“感谢两位导演的支持,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大家学习。有机会来中国一起吃四川火锅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