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莉莉柯林斯承认恋情 男方被曝情史丰富

2019-08-22 08:3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莉莉柯林斯承认恋情 男方被曝情史丰富

  8月21日,莉莉·柯林斯通过社交账号公布了和导演查理·麦克道威尔的恋情,她写道:“Always get your back....”,甜蜜撒狗粮。上月,有媒体拍到莉莉·柯林斯跟导演查理·麦克道威尔一同现身街头,二人还搂着腰,动作十分亲密。

  据悉,36岁导演、编剧查理·麦克道威尔是演员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和玛丽·斯汀伯根的儿子。今年2月,查理刚刚和前女友“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分手。他的情史相当丰富,曾和鲁妮·玛拉、希拉里·达夫交往,传过恋情的还有《吸血鬼日记》的菲比·托金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