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upreme将推出3G功能手机 老年机造型售价感人

2019-08-22 08:36:58来源:四海网综合

668e3d456edaae530b189183da9d5e3f.jpg;,4,jpegx;3,700x.jpg

Supreme将推出3G功能手机 老年机造型售价感人

  据外媒报道,美国潮牌 Supreme将首次发布一款3G功能手机 。该手机由Blu制造,价格官方尚未公布,将于当地时间8月22日率先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和巴黎的专卖店售卖。

  这款3G功能机有一个内置摄像头,配有 2.4英寸屏幕 和 128MB内存 。

  然后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背后的Supreme字母了。

  可能多数人对Supreme这个牌子不是很了解,但多多少少都有见过它潮牌的标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