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校教师因贬低中国四大发明被停课2年!遭网友怒斥

2019-08-22 09:2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18.jpg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郑文锋在QQ群“创新的本质2019”发表言论,称“四大发明在世界上都不领先”、“中国古代没有实质上的创新”,随后有学生提出质疑。7月16日,校方发表声明,认定郑文锋有师德失范行为,并取消其教学工作,停止研究生招生资格,期限为24个月。对该处理结果,8月21日下午,郑文锋多次表示,自己不需要澄清与辩解,并且同意学校的处理流程与结果。对此有网友表示“没有中国的四大发明,国外哪里来的火药”?“不仅仅是学术,是抹黑中国文化,因为四大发明在当时的确领先于世界,这也是世界公认的,他是在毁灭孩子们的文化自信,知道对自己民族文化不自信的人会是什么样子的人呢,而且言论自由不能歪曲事实。”对此,你怎么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