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赵方婧和音阙诗听是什么关系 芒种赵方婧个人资料

2019-08-29 10:5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想到你我就空恨别梦久是什么歌?相信最近很多朋友都被抖音上这首歌给刷屏了,这首歌旋律真的非常好听,一股浓厚的古风味道,但是却是跟现代电音结合起来的,这首歌的名字就是《芒种》也是我们中国的24节气之一,而演唱者是“音阙诗听”团队的“赵方婧”是一个唱歌好听又有才华的美女!

�1.jpg

  想要去试听这首芒种的朋友可以直接在网易云音乐中搜索芒种!

  “得一身污浊,自得其乐。 不由分说的我 换个身份变作有趣的恶魔 。”赵方婧最令人熟悉的一首歌应该是《尽头》了。?说起这首歌的故事背景,和其他五首歌的关联。音阙诗听赋予了这首歌的背景且三世轮回中,每一世都有一首歌相配,《尽头》就是第一世:昔有女,姿有妍丽,命不由她。希得上天眷恋,历三世轮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