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动牙刷能带上飞机吗 飞机可以托运充电的电动牙刷吗

2019-08-30 11:44: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电动牙刷是越来越受大众欢迎了,而出差旅行带着自己的牙刷用具等,应该也是很多人的习惯,但是坐飞机规定很多,关于电动牙刷能带上飞机吗这样的问题,你知道答案吗?

��ˢ.jpg

  电动牙刷飞机能托运吗

  电动牙刷可以随身携带,不需要托运。因为电动牙刷中会带有锂电池,而民航规定,锂电池要随身携带,不能托运,而且容量不能超过160wh,如果超过则不能携带也不能托运。一般电动牙刷的锂电池容量比较低,所以可以随身携带。

  带锂电池的东西乘机需注意

  1、携带的锂离子电池额定能量不允许超过160Wh,超过160Wh的应通过危险货物手续进行运输。

  2、含有锂离子电池的设备(如手提电脑、照相机、便携式摄像机等),携带时要注意:

  (1)可放置在托运行李及随身行李中携带。

  (2)应有防止意外启动的措施。

  (3)锂离子电池额定能量不应超过100Wh。

  (4)额定能量在100Wh(不含)至160Wh(含)的随设备锂离子电池,应经运营人(航空公司)批准。

  3、备用锂离子电池,应按如下规则携带运输:

  (1)只能放在随身行李中携带。

  (2)锂电池要做好保护防止短路,可将备用电池放置于原厂零售包装中或对电极进行绝缘处理——例如将暴露的电极用胶布粘住、将电池单独装在在塑料带或保护袋中

  (3)单个锂离子电池额定能量不应超过100Wh。

  (4)经运营人(航空公司)批准,可携带额定能量在100Wh(不含)至160Wh(含)的备用锂离子电池,但不能超过2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