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洛特烦恼》中“打岔大爷”离世!马丽发文悼念

2019-09-09 09:1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4.jpg

  9月8日,有网友爆料,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饰演马冬梅“打岔邻居”的常大爷去世了。随后,马丽转发该微博并发文悼念:“大爷一路走好。”

  据了解,“打岔邻居”本名叫常世奎,是一个退休工人,《夏洛特烦恼》在他的厂子里拍戏,他只是去看热闹,没想到被导演一眼相中,加了一场戏。

15.jpg

  导演临时想加一场“夏洛问路”的那场戏,邀请大爷本色出演,结果只拍了几遍就过了,导演对大爷点赞,说他演的很好。这段戏应该是《夏洛特烦恼》中最搞笑的一场戏了。

  2015年9月30日,开心麻花制作的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最终收获了14.41亿票房。该片让开心麻花迅速在电影圈站稳脚跟,也让沈腾和马丽成为一线演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