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新加坡消费水平高吗?人民币与新加坡币的汇率是多少?

2019-09-07 15:1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加坡这个国家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很多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选择前往新加坡旅游。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的旅游业更是蓬勃向上。新加坡是很多国民出游的选择,被称为“花园城市”的新加坡经济水平怎么样呢?人民币与新加坡币的汇率是多少?

  在亚洲,有一个政治局势稳定,风景非常安全和美丽的国家。它也被称为“花园城市”,因为它的绿化率很高。近年来,它吸引了许多中国游客到这个国家旅游和一些海外学生到这个国家学习。这个国家是新加坡。

  新加坡是一个经济发展良好的资本主义国家。它是亚洲四小龙之一,世界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为57714美元。然而,新加坡面积很小,只有720平方公里。因此,新加坡资源短缺,大部分日常消费品需要从国外进口。因此,新加坡的价格非常高。这里的人均生活费用将近1万元。因此,新加坡连续四年成为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