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穿越火线是在哪里拍的?国内取景地在哪儿?

2019-09-07 15:1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2019年6月11日的《穿越火线》发布会现场,鹿晗以卷发+中分+金边眼镜的日系造型出镜,而吴磊则留着干练利落的板寸头出镜。此前,鹿晗和吴磊的粉丝曾在该剧拍摄初期因为番位为题而产生争执。但在6.11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鹿晗与吴磊互称灵魂伴侣。鹿晗和吴磊都有很有演技也很有人气的男演员,两个钢铁直男在剧中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穿越火线》是一部由热血网络游戏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广泛的原始玩家,加上吴磊和鹿晗这两位流量小生担任主演,使得《穿越火线》从筹备、开机、开发布会到播出一直备受关注。

  根据《穿越火线》剧组的开机时间和拍摄周期来看,该剧预计会于2020年3月播出。虽然目前官方还未确定《穿越火线》具体播出时间,不过根据官方宣传消息来看,这部剧的播出平台已定腾讯视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