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中秋赏月十大绝佳去处 赶快行动起来吧!

2019-09-07 10:00:0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的中秋节就要来了,中秋节可以说是赏月的最佳时候,只要天气晴朗,在哪都可以赏得明月,但是地点不同,美感也不同。若你想赏得最美的月景,那一定要选择中秋节国内赏月最佳地点。那么,中秋节哪里的月色最美呢?

  中秋赏月十大绝佳去处

  大理洱海

  大理赏月最好在洱海边,洱海月色波光粼粼,神秘在优美,与苍山雪景相映,人称“银苍玉洱”。

  杭州西湖

  杭州西湖之美,乃世人皆知。中秋月明之夜,泛舟湖上,尽可领略“烟笼秋水月笼纱”的诗般意境。

  苏州风亭

  江苏苏州市网师园的“月到风来亭”地势较高,三面环水,亭内正中悬一大镜,每到明月初上,可以看见水中、镜中、天上三个明亮的圆月,独成奇景。

  洞庭湖

  洞庭青草近中秋,更无一点风色,一望无际的芦苇摇曳满湖金黄。八百里洞庭烟波澹荡摇空碧,叶叶扁舟弄斜阳。1000年的风吹雨打并没有使岳阳楼苍老,日登层楼,见楚天千里清秋,水随天去秋无际;夜上层楼,见素月分辉,明河共影,表里俱澄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