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普罗旺斯在哪个国家?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几月开?

2019-09-06 16:55: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都知道,普罗旺斯以薰衣草而出名,这里有熏衣彩花海,是浪漫的天堂,也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那么,普罗旺斯在哪个国家?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几月开?

  普罗旺斯在哪儿国家?

  普罗旺斯是法国的城市、(Provence)位于法国南部,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的丘陵地区,中间有大河“Rhone”流过,很多历史城镇,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和心醉的薰衣草,令世人惊艳。

  普罗旺斯它在法国的南边,是法国历史上著名的城市,它见证了法国的历史发展。也被称为薰衣草的故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