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迪士尼在哪个城市?东京迪士尼好玩吗?

2019-09-06 16:37: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许多人都喜欢去日本旅游,日本旅游我想大家都会去的一个地方应该就是东京迪士尼乐园了,这个号称亚洲第一乐园游乐里面项目最多,配套设施最齐全,也最原汁原味的,到日本旅游的人都会慕名前来,那在去之前当然是要做好攻略的,日本东京迪士尼的位置你清楚吗?

  日本东京迪士尼在哪个城市

  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位于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市舞滨,建立于1982年是由美国迪士尼公司和日本梓设计公司合作建造的,比照美国迪士尼修建的,如果想去迪士尼玩的话,推荐大家去日本东京迪士尼,原汁原味Disney风格更适合第一次去迪士尼玩的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