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和苏州哪个城市更好玩?

2019-09-03 11:2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常言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和杭州自古以来都一直有并列之称,同时这两个城市也是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那么,究竟哪个城市更好玩的呢?

  杭州是浙江省会,苏州虽然是苏南地区的老大,但有南京压着,政治地位必然是要更弱一些。再加上杭州在G20会议之后,在国际上知名度再度提高,城市面貌飞速发展,某些方面可以说已经远远甩开了苏州。

  旅游消费来讲,其实取决于想怎么玩,玩什么,还有就是吃喝住行。

  杭州的景主要城中湖--西湖,以及湖边山,有山有水,加上西湖及多数经典免费,可玩的地方不少;苏州主要还是老城区+太湖为代表的各种湖景,平原为主;吃的上面苏杭开销差异并不大;交通角度,杭州地铁目前没有成网,好在和苏州类似城区小,所以可以公共交通+自行车搞定,打车苏州比杭州好打;相对而言,在住的方面,杭州的酒店会更贵,苏州便宜些;加上住可能杭州消费高一些,但总体开销两个城市也差不了多少,看各自喜好必须杭州好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