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五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五万左右高性价比神车推荐

2019-09-03 11:2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五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五万左右高性价比神车推荐

  相比于厮杀激烈的8-15万元市场,5万元档一直是相对被各大厂商忽视的价格段。手头不充裕又有用车需求,这几款5万元神车,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

  宝骏 360

  厂商指导价:5.68-7.58万元

  优惠价:5.58-7.48万元

  神车专业户五菱继续发力,在今年的五月份推出了一款6座MPV——宝骏360,上市一月销量超过一万辆,在MPV销售统计中,仅次于老大哥五菱宏光,位居第二。

  6座家用车有其独特的市场,相比用拥挤的5座家用轿车,6座多载一个人;相比5座或7座的SUV来说,6座类似于商务车,乘车空间更宽敞舒适。

  外观上,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横条镀铬条,视觉上带来了前脸的宽度;鹰眼式细长大灯(全系卤素),表现尚可。车身侧面是相对传统的MPV样式,与宝骏730类似的家族性侧颜;为了给后排乘客预留足够的空间,尾部车厢较高,车头处较低。

u=2009059403,3437968249&fm=173&app=49&f.JPG

  悬浮式的车顶也符合当下潮流,但车尾部的设计平庸,方方正正的国字脸搭配镀铬条,倒也还算看的下去;除此之外,顶配车型还配备电动天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