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7美国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精彩又刺激的恐怖片推荐

2019-09-15 20:0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恐怖片作为电影题材的一种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美国的恐怖片以强烈的血腥视觉冲击著称,那么你知道美国最好看的恐怖片是那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png

  1、灵异第六感

  《灵异第六感》是1999年Buena Vista出品的一部灵异惊悚影片。由M·奈特·沙马兰编剧和导演,布鲁斯·威利斯,海利·乔·奥斯蒙,托妮·科莱特等主演。讲述一个九岁小男孩柯尔,自称能见到已故的人,一位心理医生想要为他治疗,却不被柯尔接受,柯尔认定没有人可以帮助他脱离现状。在麦尔康医生不断坚持下,柯尔终于放下心防,让医生了解自己的问题,也慢慢地接受他的建议,但故事的结局却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2、电锯惊魂

  《电锯惊魂》,系列性恐怖惊悚片,由华裔导演詹姆斯·温(James Wan)执导。首部影片在2004年1月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同年10月29日全球各地陆续上映,在北美地区带来了5518万美金的票房。由于第一集的成功,在后来的6年内制作组陆续拍摄了6部续作。影片拍摄时间之短、成本之低、票房之高创下了一个个记录,因此它被奉为最经典的恐怖片。该系列电影由于包含过多的暴力与血腥成分,在公映后多次发生观影者被吓晕在影院的事件,建议心理承受力较差和对内脏、肢解等内容敏感者不要观看。

  3、小岛惊魂

  导演亚历桑德罗·阿曼巴,主演:妮可·基德曼,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等。

  这是一部经典的惊悚悬疑剧情片,故事从头到尾都被一个强烈的悬念牵引着,同时结局颠覆了人们的习惯性思维。二次大战末期,女主人葛瑞丝带着两个孩子避居到一座偏远小岛上的古屋,等待丈夫从战场上归来。由于她的孩子们患有特殊疾病,不能接触阳光,所以他们一家人必须孤独地生活在陌生的小岛上,遵循种种近乎宗教性的生活仪式,某一天孩子们似乎听见了什么异动。这些怪异挥之不去。令人担忧恐惧......恐怖的本身来源于别人对自我的恐怖,当你害怕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担心你。

  4、闪灵

  《闪灵》是由华纳兄弟出品的恐怖片,由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杰克·尼克尔森、谢莉·杜瓦尔和丹尼·劳埃德参加演出,该片于1980年5月23日上映。该片讲述了为了寻找灵感,带着他的妻儿接受了一份旅店冬天看门工作的作家杰克·托兰斯被幻象逼疯的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