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躺铁桶67年 欲出自传讲述特殊的一生

2019-09-16 13:1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70多岁的男子保罗·亚历山大,已经在“铁桶”里待了67年,全身都被机器覆盖,只剩头部在外面。然而这样的生活并没有打垮他,他靠着惊人的毅力到法学院上课学习,并成为一名律师。

  除了头部在外面,保罗全身都在这个黄色的铁桶中。他6岁那年发现患了小儿麻痹,当时只能靠着这个俗称“铁肺”的大型医疗设备活命,借着铁桶内的气压变化使肺部自主呼吸。虽然保罗肺部受损、颈部瘫痪,但不能阻止他想要学习。他比别人更加努力勤奋,最终上了大学,取得法学学位,成为了一名律师。

ͨ.jpeg

  “铁肺”是一种协助丧失自行呼吸能力的病人进行呼吸的医疗设备,使用者大多数都是患有脊髓灰质炎和重肌无力症等病人。让病人躺在其中,只剩头部在外面,当“铁肺”的泵吸入抽出空气时,其内部气压会随着改变,从而使病人的胸廓发生相应的膨胀或压缩,令病人能够进行呼吸。

  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有其他更好更方便的设备可以取代“铁肺”,但是保罗的肌肉早已经严重萎缩,所以只能继续躺在“铁桶”里。目前,全世界使用这种“铁桶”的人只剩10位,维修起来也非常困难。

  保罗表示,“为什么上帝要让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我曾质疑过,但信仰成为最大的力量,并且有一对爱我的父母,相信我可以做每件事。”目前,半退休的保罗正着手出一本自传,希望可以记录自己这特别的一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